叶修对象
现在是个无趣的人……

【王叶/双叶】世界最好的哥哥

*有私设,单恋/暗恋预警,ooc预警

*全文统共一句话:傻逼写手傻逼文


 —1—

在某兄长将某弟弟的行李席卷出逃的第三年,某兄长又再次归家。此时的他已手握三个冠军奖杯,他认为,他应该可以让父亲认同自己的做法了。然后某父亲和某兄长在眼神对视十秒再语言交流二十秒又眼神交流十秒最后动作交流二十秒后。某兄长被轰出家门。

叶修很淡定,比他离家出走和借身份证时都要淡定的多,比预想的多待了半分钟。于是叶修淡定的走出叶家大院,淡定的闯过马路,淡定的坐上公交车,淡定的进入酒店,淡定的进了预订好的房间,淡定的看着叩门而进的叶秋。

酒店单人房有一个小沙发,可以坐两人的那种。挺软的,叶修半躺着看着叶秋。

“哟,笨蛋弟弟追来啦,有事吗。”叶修叼着烟,眼里满是笑意。但在联盟里滚打摸爬了三年,荣耀里滚打摸爬了六年的他,即使本意再纯良,也里里外外透露着嘲讽。

叶秋闷闷的哼了一声,快速打量了一番叶修订的房间。一张单人床倒也干净整洁,被子有一股阳光晒过的干爽感,旁边就是叶修坐着的沙发,走的简约风,剩下一把椅子和一张电脑桌及桌上的电脑。电脑还开着,显示屏上是荣耀的画面,叶秋因兄长在打荣耀比赛所以也有关注过这个游戏,他明白,这是竞技场的胜利画面。

叶修干脆整个人躺在沙发上,多余的腿在沙发外悬着。烟就那么竖直立在叶修嘴上。叶秋皱眉,立刻将烟抽走。

“笨蛋哥哥,这很危险这不知道。你在用的号不是一叶之秋?”叶秋将烟直接给掐灭丢进烟灰缸中。

叶修挠挠头啊了长长一段,才坐好来。看向叶秋的目光里写满了嫌弃。

谁会用大号去打竞技场虐菜啊,会被人挂的,而且用一叶之秋的话,难免不会被嘉世一群人念叨,特别是那些已经退役的队员和公关部,笨蛋。

—2—

叶修坐在餐桌前,叶秋带他来的是一家中餐馆,口碑极好。叶修看见被端上来的菜,眯了眼,笑了笑。

“哟,这么多藕看来你的口味还是没变呢。”叶修话语中尽是调侃之意。

叶秋狠狠白了一眼叶修:“我早就不偏爱这个了,你以前不是很喜欢的吗?藕尾部部分。”

叶家双子自小喜欢吃藕,特别是藕的尾部那软软甜甜嫩嫩的部分,更是让两兄弟某日扫个精光。于是叶母让保姆每次买回来的一大袋藕切尾部专门弄给两个儿子吃,被切了的一小段藕烧给叶父叶母吃,其余的全部送家中雇的仆人或是叶父手下的一些兵人。叶家每年大概会送出去千余根藕。有钱人是真的任性。

中餐馆的老板与叶秋很熟,叶秋额外提出的专门要藕的尾部的要求,只是简单的加了点钱就通过了。

叶秋看着叶修将藕片一点一点的吃过,眼中尽是温柔。

—3—

王杰希在夺了第一个冠军时向叶修告白了,当着全微草队员和苏沐橙的面。叶修当场脑子当机,夹着烟的手也抖了抖。

他瞬间就逃了,没给任何答复,包括一个眼神都没有。

王杰希很镇静也很从容,正常的和平时一样。

如果没有两只眼睛一样大的话。

终于在微草好爸爸不懈追求努力下,在第七赛季,叶修在没旁观人群的情况下,花了一分钟,扭扭捏捏地说了在他看来肉麻死了的话:“大眼儿,我觉得你似乎……挺不错的……如果,余生也能陪我一起走,那么……我,就那个,我就把我,拜托给你了。”

用一个词来描述一下当时王杰希的心情——

“boom”

—4—

世邀赛结束,中国队夺冠。

叶修在王杰希“无意”的提醒和“无意”的抱怨“话说,咱爸妈还没见过我来着?”下,才想起来自己还没向家人坦白过王杰希和他的事。说还是不说呢,突然思考这个问题,叶修焦虑万千。

“大眼儿,我觉得,我们可以和我爸视频聊天。他老人家已经可以很熟练的运用微信了。”

王杰希用大小不一的眼睛盯了叶修一会,才拥他入怀,伸手轻轻揉了揉他心爱之人的脑袋。

“好。”

—5—

叶修在深思熟虑和与叶秋的暗中交流询问下,决定和王杰希一起与叶父视频。

然后他就在国家队的宿舍里,将喻文州赶出去后,坐在王杰希身上,拨通了自家老父亲的微信电话。

叶父接到叶修的电话,那叫一个高兴,眉梢都飞得高高的,全身心都在这小小的手机上,也就没看见叶秋与他同时看见是叶修打过来时,那一瞬的落寞。

早就放弃了,心疼什么呢。

叶父在听完叶修的说辞和王杰希礼貌的问候后,脸色那叫个精彩,叶修和王杰希的心都提得高高的了,他们之间的爱情是得不到叶家父亲的祝福和认可了么,那就只能远走高飞去美国英国什么的先领个结婚证,生米煮成熟饭,再回来了。然后,他们就得到了一句来自叶父的叹息和警告:“好,能有所归宿就好。臭小子,如果你敢对我家小修不好,我找你算账!”

王杰希弯弯眉眼,信誓旦旦地保证:“是,爸爸。”

挂了电话,王杰希一番将叶修压在身下,温柔的唤着:“小修。”

叶修挑了挑眉,也不将王杰希推开,一把抱上去:“你这可是要折寿啊。”

“无妨,我心甘情愿。”

—6—

王杰希正式见家长了,叶家父母经过一番调查,第一次见到王杰希真人,满意的不得了。唯独叶秋依旧用目光在审视王杰希。

叶父有公务出去,叶母将离家数年的大儿子拖到一边嘘寒问暖。

叶秋直视王杰希,王杰希同样直视叶秋。

叶秋无与伦比的郑重,说道:“王先生,家兄在外多年吃穿用度都是随随便便的,用很流行的一个词来说就是‘佛系’对吧。他的一些偏好您大概不太清楚。他比起茶更喜欢喝牛奶,那种没添加防腐剂的鲜牛奶。他吃菜更偏爱藕的尾部软嫩甜的部分,特别是与肉一起炒的。他虽然现在总是抽烟,但很喜欢甜食,小时候口袋里常备着白巧克力和水果糖。他其实很怕冷,冬天室内温度要保持在二十度左右。还有很多我都有写好。”

叶秋说着递给王杰希一沓纸,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字。

“虽然有很多您可能都了解,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将这些内容认真看一遍。请照顾好我的哥哥。”

王杰希接过纸,看向叶秋的目光有些诧异,在思索着什么。

—7—

叶修和家人们吃完后就跑上楼休息,王杰希帮助叶母将餐具洗净后上楼时,听到叶母问叶秋:“你平日里不是很喜欢吃藕的尾部吗,怎么今天几乎不动筷,全都让给小修?”

“今天不太想吃。”叶秋如是回答。

王杰希了然,若无其事的上楼。

—8—

从前有一对双生子,两个小男孩都很可爱,两个人逐渐长大,哥哥和弟弟都想离家出走。哥哥想出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弟弟发现自己对哥哥的感情已不止于兄弟情。弟弟想到做到,没有丝毫的拖拉,将行李收拾好边想明天早上离家。而醒来时,却发现,哥哥早就已经拎着他的行李走了。弟弟在家中继承父母的资产,在一次哥哥提到他为什么离家出走时,他回答就是想要离家出走,他有怎么可能会将实情吐露。这个时代再开放也不会允许兄弟,还是双生子在一起。他的哥哥是全世界最好的人,应该被全世界珍重,当年闹得再凶,骂的也是弟弟的名字。当然,若非哥哥拦着他早就花重金请大量水军喷回去,而不是自己开多个小号对一个个喷子疯狂地开炮。再后来他的哥哥说他找到了了爱的人,他爱的人也很爱他。弟弟只能在背后献上祝福。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欢欢_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